2018年7月中国动漫APP月活跃用户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进入后工业化阶段以来,信息和知识成为社会的关键变量,带动第三产业产值比重占比的不断攀升。随着89、90后进入社会,年轻人内容消费方式的变迁、知识产权保护逐步完善和资本的不断涌入,动漫文化逐渐成为主流文化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目前,中国动漫产业仍处于发展阶段,存在产业链不成熟,商业模式不清晰等问题。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大量的动漫类APP持续上线,推动着中国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中国动漫从业人员的不懈研究和努力下,中国动漫产业逐步走向成熟,未来动漫将成为中国娱乐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7月中国主要动漫APP月活跃用户数中,排名第一的是快看漫画,月活用户数达到1913.98万人;排名第二的是腾讯动漫,用户数达到1643.65万人;排名第三的是看漫画,月活用户达到377.51万人。

数据来源:艾媒北极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