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二手车电商紧凑型车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公平价数据显示,2018年7月,二手车电商平台车源数量仅有157万辆,环比下降32%。连续4个月稳定增长之后首次出现下降。主要因为7月全国多地高温酷暑、暴雨不断等恶劣气候影响。

据统计,2018年7月全网36家主流电商平台去重后车源总数157万辆。排名依次是赶集网、58同城、瓜子二手车、百姓网、淘车网、看车网、华夏二手车、273二手车、人人车、优信二手车。前三名变化较大,赶集网首次排名第一,超越58同城;瓜子二手车由第四上升至第三名,不过车源百分比距离第二名差距甚大。十大平台车源占比97.31%。

车型方面,2018年7月在售二手车热门紧凑型车TOP10依次是: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大众捷达、日产轩逸、雪佛兰科鲁兹、大众朗逸、别克凯越、大众速腾、大众宝来。相邻两款紧凑型车热销程度优势不明显,没有出现极高极低的现象。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热销紧凑型车中有4款是大众品牌,可见大众品牌的紧凑型车受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

数据来源:公平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二手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