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二手车经销商百强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在2021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凯达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二手车经销商百强企业排行榜”。该排行榜以2020年8月-2021年7月的二手车销售量、销售额、经营面积与库存数量等多项指标共同组成的综合系数为排名依据。

榜单显示,2021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二手车经销商前十企业分别为深圳市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山西卡乃驰壹加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腾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协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小松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杭州百优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中亿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河南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帅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京北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凯达研究院、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