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二手车电商紧凑型车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进入6月以来,各地纷纷进入炎炎夏日,但是二手车行业的火热程度并没有受高温影响,反而跟这天气一样,火爆程度有增无减。公平价大数据中心统计2018年第二季度二手车网络在售车源量662万辆,环比增长58%。分别是4月204万辆,5月份227万辆,6月份231万辆。

电商平台方面,2018年第二季度据统计全网36家主流电商平台去重后车源总数662万辆。排名依次是58同城、赶集网、二手车之家、瓜子二手车、淘车、百姓网、人人车、优信二手车、看车网、273二手车。其中前三名被综合服务平台和垂直媒体平台承包,三家车源占全网59.03%,四大电商瓜子二手车、淘车、人人车、优信二手车排名分别是第四名、第五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瓜子二手车在车源上优势明显,不过随着6月底优信二手车成功上市,是否会表现在车源上明显上升有待统计。

车型方面,2018年6月在售二手车热门紧凑型车TOP10依次是: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本田凌派、大众朗逸、大众凌渡、雪佛兰科鲁兹、福特福克斯、大众捷达、昂科塞拉。除了前三名占比优势明显,其他相邻两款紧凑型车热销程度优势不明显,没有出现极高极低的现象。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热销紧凑型车中有5款是日系车,3款是德系车、2款美系车。

数据来源:公平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