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消费金融类APP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5月消费金融类APP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2018年5月月度活用用户数前十的金融类APP分别为:分期乐、招联金融、来分期、捷信金融、中原消费金融、马上金融、桔子分期、马上分期、中邮钱包和任性付。其中,分期乐依靠大流量平台导流效果显著,在用户整体规模上大幅领先其他持牌类消费金融服务平台APP,以801.14万活跃用户规模稳居榜首。其次是招联金融和来分期,榜单中的中邮钱包本月月活增幅达61.42%,相较上月的4.86%,可谓增幅惊人,桔子分期本月环比增幅也达39.45%。

据了解,消费金融行业在5月创下2018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消费金融活跃用户规模达到1577.5万,环比增长14%。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消费金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