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湖南省“电商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湖南省商务厅印发《湖南省培育壮大“电商百强”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将通过鼓励融合创新、分类指导推进、培育龙头企业、加强支持政策等多种方式推动全省电子商务快速健康发展,争取到2020年,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15000亿元。

发布方案的同时也发布了《2017-2018年度湖南省“电商百强”名单》,据榜单显示: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湖南好护士医疗器械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湖南芒果车之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湖南懒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童年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和湖南金健米业营销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进入2017-2018年度湖南省“电商百强”。据悉,这也是湖南省首次发布此类榜单,今后将动态调整、例行发布。

资料来源:湖南省商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附:2017-2018年度湖南省“电商百强”名单

资料来源:湖南省商务厅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湖南省电商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