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5月中国皮卡企业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1-5月,汽车产销均呈增长,增速比1-4月小幅提升。1-5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76.8万辆和1179.2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8%和5.7%,销量增速高于上年同期2个百分点,增速比1-4月提高0.9个百分点,总体表现良好。

商用车产销量保持增长。1-5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84.5万辆和189.2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9%和9.1%。分车型产销情况看,客车产销分别完成18.7万辆和18.4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2%和7.5%;货车产销分别完成165.8万辆和170.8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9%和9.3%,其中半挂牵引车产销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22%和17.8%。

皮卡企业销量排名方面,从今年前五月分品牌皮卡市场销量及增长率与销量前十名排名看,十六家皮卡车企所形成的市场格局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局,其市场份额占比也发生了此消彼涨的变化。而搅局者如江淮皮卡、江西五十铃皮卡、上汽大通皮卡和长安皮卡已经巅覆了传统固化的市场格局,充分证明了中国皮卡市场当下与未来发展前景之看好。

2018年1-5月,中国皮卡企业销量排名前十企业依次为长城汽车、江铃汽车、郑州日产、中兴汽车、江淮汽车、黄海汽车、江西五十铃、上汽大通、北汽福田、长安汽车。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皮卡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