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4月全国各地糖果产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糖果是糖果糕点的一种,指以糖类为主要成份的一种小吃。若水果或坚果类食物裹上糖衣,则称为甜食。另外,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潜力市场份额不断扩张。近五年,我国糖果市场一直保持8%-12%的年增长率,2011年,我国的糖果产业规模已经达到620亿元。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2018年1-4月中国糖果产量达97.76万吨。从年度来看,2014-2017年我国糖果产量呈基本稳定态势发展。2017年我国糖果产量为331.37万吨,同比增长0.7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地区产量来看:2018年1-4月全国糖果产量排名分前十省份别是福建、广东、河南、湖北、湖南、山东、安徽、河北、上海、四川。其中福建省排名第一位,2018年1-4月福建糖果产量为28.2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 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糖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