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糖果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Candy Industry发布了2020全球糖果企业百强榜单。从榜单来看,毫无悬念,玛氏箭牌再一次位居榜首,年销售额高达18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48.3亿元);费列罗则依旧为第二名,年度业绩为130亿美元(约901.55亿人民币);亿滋则是以118亿美元(约818.33亿人民币)位居第三。

而在亚洲区,首位依旧属于日本明治,销售额高达97.21亿美元(约674.15亿人民币),在此榜单中位居第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糖果品牌Pladis业绩上升,跻身前十,位列第八。总体看来,与去年相比,整体营收依旧呈上升趋势。(附注:文中涉及汇率,统一按照美元兑人民币6.935换算)。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Candy Industry、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