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皮卡企业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中国汽车产销连续九年蝉联全球第一,行业经济效益增速明显高于产销量增速,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强劲,中国品牌市场份额继续提高,实现了国内、国际市场双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全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901.5万辆和2887.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2%和3%。

2017年,中国皮卡市场表现不俗。从乘联会了解到,2017年全国主要15家皮卡车生产企业累计生产415,540辆、累比增长率19.8%;累计销售410,665辆、累比增长率18.7%,实现了连续二年以2位数的正增长率,成为二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亮点之一,有力推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并成为拉动商用车市场的助力器。

2017年,国内皮卡企业销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长城汽车、江铃汽车、郑州日产、中兴汽车五十铃、黄海汽车、江淮汽车、北汽福田、江铃轻汽、上汽大通、长安汽车。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