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京东口腔类用药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口腔是消化道的起始部分。前借口裂与外界相通,后经咽峡与咽相续。随着口腔问题获得越来越多的重视,我国全民的口腔健康已经得到良好的改善,但据最新调查显示,我国几乎人人都得过口腔疾病。口腔疾病不仅对牙齿、牙床、牙髓等造成伤害、还会对颌骨的发育造成影响,形成全身性疾病。口腔疾病有很多种类,那么有哪些常见的发病率高的口腔疾病呢?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我国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患病率高达97.6%,其中成人85%以上患有牙周病,66%的5岁儿童患有龋齿,2万多人中有31.4%的人每天只刷一次牙;91%的人没有定期洗牙,86.4%的人做不到定期检查口腔健康。基于高发病率的口腔疾病,口腔类医药的需求也越来越多。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迪康牌占京东口腔类用药类市场份额最大,达到了19.81%,排名第二的是桂林三金,市场份额为19.74%,两者差距不大,第三名是同仁堂,市场份额为14.30%。

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