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二手车电商畅销紧凑型车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进入9月,二手车市场逐渐转入旺季,交易量还将继续走高,突破千万辆顺理成章,交易额有望冲击万亿元大关。今年以来,二手车市场一直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据公平价数据显示,2017年8月全国二手车网络车源总数144万辆,7月份车源总数154万辆,环比下降6.5%。此外,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1-7月累计交易二手车683.9万辆,交易金额高达4576.45亿元。

整体来看,2017年8月全国二手车热销品牌TOP10依次是:大众、丰田、本田、别克、现代、奥迪、宝马、日产、福特、雪佛兰,上榜品牌和排序与7月一致。10个名牌车源总量827715,环比下降7.22%。具体车型方面,2017年8月全国二手车热销车型TOP10依次是:福克斯、科鲁兹、雅阁、凯越、捷达、凯美瑞、奥迪A6L、朗逸、Polo、帕萨特。本月上榜名单与7月一致,值得庆祝的是福特福克斯,本月冲进榜首。

其中,8月全国二手车网络热门紧凑型车TOP10依次是: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别克凯越、大众捷达、大众朗逸、大众宝来、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别克英朗、日产轩逸。依然值得庆祝的是福克斯跃居第一,与热销车型一致。其中大众家族携带4款车型进入榜单,占据40%。别克2款,雪佛兰1款,福特1款,丰田1款、日产1款。

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公平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