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天猫三七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三七,其实是中药名。主产于云南文山州,故名文山三七,又名文州三七。其入药部位为植物的干燥根和根茎。主要功效为散瘀止血,消肿定痛。三七分为三七花、三七头(三七粉)、三七根,这三类都是三七中药用价值极高的。

据数据统计,2016年,三七产量1.6万吨,用量2.8万吨;2017年,预计产量下降到1.3万吨,用量突破3万吨;2017年三七库存量依然较多,2017年三七种植面积有所减少。而根据搜集到的信息,接下来几年,三七产量将有所减少。三七散瘀止血,消肿定痛功效相关的药理作用十分广泛,2016年三七价格经历一波大幅上涨,2017年上半年三七整体价格相对走稳为主,价格调整范围235-265元。预计下半年,将迎来2017年三七的春七产新,市场各方还将迎来一波价跌,但是三七药农惜货态度坚决,预计下跌程度不会太大,三七下跌的过程中,不排除震荡的可能。三七价格有所跌落,预计价格波动范围210-250元,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会趋于合理。

三七品牌那么多,我们应该怎么选购?

产品越多,选择越多,决定越难;面对那么多品牌的三七,很多朋友不知道三七哪种好,该选哪个牌子?如何从市场上那么多的三七中挑选出来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是很艰难的!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选购技巧:

1.锁定几个好产品:十大品牌三七排行榜是挑选了目前销量、评价最好的几个品牌,可以将目标锁定在这几款产品里面!

2.看销量:一般来讲,销量高的都是大部分人认可的,至少很多人都用过,结合评价可以看出每款产品的功能质量到底如何!

3.看评价:产品的评价信息是一款产品好与坏的最好信息,在销量差不多的情况下,评价越好则产品的认可度越高!

4.看价格:在功能认可的基础上,选择可以接受的价格,到此便选择到了最适合您的三七!

综上,买三七,首先锁定几个品牌,建议把本站的三七排行榜作为首选!然后看销量,再看评价,再看价格!

[FS:Page]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在天猫三七品牌盘云龙海卖的最好,所占的市场份额最大,达到了21.66%;其次为轩庆品牌的三七,市场份额为16.73%而排名第二,第三名是云南白药,市场份额为9.71%。前两名名的市场份额均超过15%,占总市场份额的38.89%。

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