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天猫助听器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老年人由于骨质增生和沉着,使内耳内听道及附近的骨性小孔和小管狭窄或闭塞,相应的神经纤维,螺旋神经节萎缩,神经细胞减少导致听力下降或者听力障碍。因此听力下降或者有听力障碍的人可以选择佩戴助听器来帮助自己听清楚声音。

助听器是一个小型扩音器,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原本听不到的声音加以扩大,再利用听障者的残余听力,使声音能送到大脑听觉中枢,而感觉到声音。目前市场上的助听器分为盒式、耳背式、耳内式和耳道式几种类型,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助听器的类型。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助听器的销量以邦力健17.1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西门子以15.0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第三名为沐光,市场份额为13.48%。排名前三的三种品牌助听器的市场份额均超10%以上,占总市场份额的45.7%。

具体排名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