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天猫胎心仪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胎心仪主要是用来做胎心监护的电子仪器,一般妇产医院都提供胎心监护,监查胎儿胎动是否异常,根据胎心状况,做出相应的处理。

目前新一代的智能胎心仪,涵盖传统胎心仪的功能,不只是听胎心,能够同时达到家庭监测胎心的标准,绘制监测曲线、计数胎心率和胎动、分享给医生进行远程协助等,同手机软件结合使用,不仅帮孕妇节省了去医院排队挂号的时间,而且能够随时监测宝宝的状态是否良好,对宝宝和孕妇都起到很大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胎心仪的选择要慎重,胎心仪的监测准度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孕妇判断宝宝胎心是否正常跳动等问题。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在8月份胎心仪的品牌销量排行榜中,邦力健以49.36%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超出第二名可孚31.63%,可谓两者差距明显.第三名欧柏瑞市场份额占比13.84%,显而易见邦力健的产品比较受大众的青睐。

具体排名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