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天猫纤体排毒类用药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现代人越来越追求好身材,特别是女性朋友,但由于长期缺乏运动,久站久坐,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摄入的营养成分过多等导致身材变样,体重增加,大腿变粗等肥胖的症状。然而身体肥胖与人体内的毒素存在很大的关系,人体内毒素长期滞留人体,导致人体内的血液循环障碍,新陈代谢功能无法顺利进行,体内的各个脏腑器官未能及时发挥其功效,导致毒素无法排出体外。而毒素在人体内增加了细菌繁殖的机率,特别是肠道宿便的滞留,导致细菌大量滋生,这些细菌病毒等会引起体内器官感染而导致器官病变,严重的影响到人体正常的生命活动,需要尽快将毒素清除掉才能保证人体正常的活动。

所谓纤体,其实是减肥的延伸,是以身体健康为目的减肥,是指有针对的对局部肥胖进行改变,是身材更加完美,皮肤更加细嫩光滑等。要纤体,需排毒。那么应该如何纤体排毒呢?我们日常可以通过饮食调节、运动排毒、按摩排毒、药物排毒等方法。而为徒方便,生活中很多人会选择药物排毒。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广元堂是纤体排毒类的品牌中销量最大的用药,市场份额为11.73%,第二名是喜碧,份额为10.92%,多燕瘦则以市场份额9.41%排名第三。

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