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京东叶酸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叶酸是维生素B复合体之一,相当于蝶酰谷氨酸(pteroylglutamicacid,PGA),是米切尔(H.K.Mitchell,1941)从菠菜叶中提取纯化的,故而命名为叶酸。

经过中美科学家对追踪观察25万例新婚妇女及其妊娠结局验证,准妈妈在备孕期间就服用0.4毫克叶酸,在神经管畸形高发区有85%预防率,在神经管畸形低发区有41%的预防率,此项科技成果被全球5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及借鉴。叶酸也用来治疗女性贫血,但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一定要认真看好说明书,根据不同情况进行选择。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选择斯利安品牌的人比较多,其市场份额达到67.51%,占了整个市场的三分之二。第二名是汤臣倍健(BY-HEALTH),份额占比为15.7%,康恩贝以6.87%排名第三。

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