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京东皮肤用药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总重量占体重的5%~15%,总面积为1.5~2平方米,皮肤覆盖全身,它使体内各种组织和器官免受物理性、机械性、化学性和病原微生物性的侵袭。而由于环境的复杂性和每个人的皮肤自身的抵抗力不同,会导致人们患上不同程度的皮肤病。皮肤病的轻重程度跨度很大,因此治疗皮肤病相同的药物,有不同的剂型,如溶液、糊剂、粉剂、洗剂、软膏乳剂和酊剂等。不同的剂型,有不同的作用和适应症,故应根据皮肤病不同病期的症状和皮损特点,正确选用。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达克宁牌占京东皮肤用药类市场份额最大,达到了13.6%,排名第二的是康王,市场份额为12.1%,两者差距不大,第三名是云南白药,市场份额为5.51%,与前两名的市场份额相差悬殊。在治疗皮肤病的同时,增强体质,保持精神愉快,注意锻炼,合理营养,提高肌体免疫力,改善健康状况等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