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国二手车电商畅销小型车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中国二手车网络车源总数823万辆,平均每月137万辆。7月,全国二手车网络车源总数154万辆,超过月平均车源量12.4%,超出比例达到2位数。相比6月车源总量146万辆,上升5.5%。7月全国各地似乎都受高温酷暑笼罩,但是对于二手车市场活跃度似乎热度不减,整个2017年上半年二手车交易量达到583.7万辆。

电商平台方面,据公平价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7月全网36家主流电商平台去重后车源总数154万辆。车源总数前10名依次是58同城、二手车之家、易车二手车、优信二手车、百姓网、赶集网、瓜子二手车、273二手车、看车网、人人车。与半年度车源占比比较,易车二手车车源占比却比较大,7月易车车源占比相当于半年度车源占比的2倍。其中优信二手车占比也增加2.63%。TOP10中车源数量占全网车源总数94.69%,其中58同城就占33.74%,拥有全国1/3左右的二手车车源。

在7月网络二手车电商平台中,二手车网络热门小型车TOP10依次为大众Polo、现代瑞纳、本田飞度、雪佛兰赛欧、起亚K2、丰田威驰、福特嘉年华、铃木雨燕、雪佛兰乐风、吉利全球鹰自由舰。车型和车源数量与半年度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数据来源:公平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