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值得关注的品牌便利店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早在2016年12月,亚马逊推出了AmazonGo无人零售商店,打响了无人便利店的概念,不久前,阿里的无人超市“淘咖啡”正式落户杭州,与此同时,国内无人便利店线下零售新业态在迅猛发展,当前盒马鲜生、便利蜂、缤果盒子、F5、未来商店、24爱购、TakeGo、神奇屋等无人便利店都纷纷冒了出来,这些无人便利店被认为它可以“消灭收银员、消灭导购员、消灭服务员”,这被看成是零售史上的一场重要革命,让不少人很兴奋,无人便利店可能将是继共享单车之后的下一个创业风口了。那么在2017年,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便利店是哪些呢?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7最值得关注的品牌便利店排行榜中,大润发是我们最值得关注的超市。近几年来,随着大润发零售超市的不断扩大,几乎在全国各地每座城市都能找到其影子。排名第二的是7-Eleven超市;永辉超市排名第三,在2017上半年,永辉超市实现营业总收入283.17亿元,同比增长15.49%,其发展潜力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