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榜单。中国连锁协会指出,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便利店行业的店铺数量增速相对放缓,行业进入阶段性调整期,协会按照便利店企业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门店总数量,整理排列出了“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

据榜单显示:中石化易捷、美宜家、中石油昆仑好客、天福、全家、罗森、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十足、之上)、7-ELEVEN、苏宁小店、见福进入榜单前十。其中,中石化易捷以27699的门店数量排名第一,美宜佳超越中石油排名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与2019年中国便利店TOP100榜单对比,去年便利店门店数量排名中,中石化易捷、中石油昆仑好客位列前两位。今年亚军位置易主,美宜佳便利店数量达到20706家,昆仑好客门店数量为20000家。以下是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详细排名情况:

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榜单

数据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