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最新汽车交易类APP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6月,对于中国网上零售行业的发展终究是不平凡的一个月。伴随“6·18年中大促”在深度蓄势中如期爆发,各电商平台创新营销玩法,再度丰富升级壮大的品类、品牌、商品SKU,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将零售市场带入了年度活跃高峰。

而“丰鸟”数据之争,不仅引发由零售业和物流业集体对未来围绕大数据计算的商业竞争的警醒,更成为将未来零售生态竞争带入新赛道的拐点。此外,零售业变革进入深度试水,围绕境外品牌商和仓储物流布局持续赋能跨境电商,围绕生鲜品类的新兴体验社区化运营不断挖掘线下流量。

下图是2017年6月最新汽车交易类APP排行榜TOP5名单


在2017年6月最新汽车交易类APP排行榜中,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以320.22万人的月活规模位居榜首,二手车之家和人人二手车分别以183.61万人和168.73万人的规模位列榜单第二、第三位置。随着二手车电商市场进入启动期,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二手车交易平台再次受到资本市场青睐,迎来了新一波的融资潮,并且单笔融资额均超亿元。

多年的发展给二手车电商平台积累了大量的用户、车况和交易等数据,为二手车金融和车况监测评估服务提供了更多数据和技术支撑。未来各大平台仍将以数据和金融为发展重点,促进二手车交易效率的不断提高,同时企业将不断开展产业链布局,提供车后服务、新车置换等多项汽车生活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提高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