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最新生鲜电商APP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6月,对于中国网上零售行业的发展终究是不平凡的一个月。伴随“6·18年中大促”在深度蓄势中如期爆发,各电商平台创新营销玩法,再度丰富升级壮大的品类、品牌、商品SKU,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将零售市场带入了年度活跃高峰。

而“丰鸟”数据之争,不仅引发由零售业和物流业集体对未来围绕大数据计算的商业竞争的警醒,更成为将未来零售生态竞争带入新赛道的拐点。此外,零售业变革进入深度试水,围绕境外品牌商和仓储物流布局持续赋能跨境电商,围绕生鲜品类的新兴体验社区化运营不断挖掘线下流量。


6月,每日优鲜月度活跃用户规模继续攀升,达到171.65万人,环比增幅达11.88%,启动次数和使用时长环比增幅分别达到14.34%和14.20%,用户粘性有所提升。中粮我买网本月活跃用户规模达到93.75万人,位居生鲜排行榜第二。在仓储体系方面,中粮我买网6月在北京启用生鲜新仓D1冷库,全面提升华北地区运营调度能力。盒马鲜生继上海、宁波之后,6月北京首店开店。盒马鲜生采用会员制度,会员与淘宝和支付宝账户打通,门店消费一律采用盒马APP支付的形式。借助线下实体店优势,本月盒马鲜生月度活跃用户规模达到44.84万人,环比增幅达12.65%。下图是2017年6月最新生鲜电商APP排行榜TOP5具体名单:



据分析,生鲜电商作为互联网电商企业“重构”线下实体店的一个切入点,已经到了深入实践期,并向高速发展期过渡,在互联网电商商业业态“由虚向实”的转变过程中,带给用户以创新的消费体验,前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