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最新特卖类电商APP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6月,对于中国网上零售行业的发展终究是不平凡的一个月。伴随“6·18年中大促”在深度蓄势中如期爆发,各电商平台创新营销玩法,再度丰富升级壮大的品类、品牌、商品SKU,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将零售市场带入了年度活跃高峰。

而“丰鸟”数据之争,不仅引发由零售业和物流业集体对未来围绕大数据计算的商业竞争的警醒,更成为将未来零售生态竞争带入新赛道的拐点。此外,零售业变革进入深度试水,围绕境外品牌商和仓储物流布局持续赋能跨境电商,围绕生鲜品类的新兴体验社区化运营不断挖掘线下流量。

值得欣喜的是实体零售业持续分享技术红利,便利店无人化更进一程。从前台铺店,到后台的融资、研发以及周边衍生的技术、供应链等各方面解决方案服务商涌现,都表现出零售市场发展进入了新局面。

基于6月移动应用大数据,我们将从电商领域里筛选出综合电商、特卖电商、跨境电商、生鲜电商、微商、母婴电商、医药电商以及汽车交易等8大领域的运营数据独家发布,同样希望您通过这样的榜单,协助您在下半年的战略调整、产业机会方面提供决策依据。下图是2017年6月最新特卖类电商APP排行榜TOP10名单。其中,唯品会以月度活跃用户规模6964.60万人位居排行榜第一位,活跃用户环比增长16.84%;拼多多以月度活跃用户规模3800.6万人跟随唯品会之后;聚美优品则以1718.84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