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电子图书畅销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7月25日,亚马逊中国发布2017年年中图书畅销榜、新书榜以及阅读城市榜。因受同名电视剧热播的影响,《人民的名义》也得以大卖。数据显示,原著图书《人民的名义》在同名电视剧播出后3个月的销量与播出前3个月的销量相比,电子书增长了24倍,使得该书分别位居上半年纸书畅销榜第八位和电子图书畅销榜首位。

在亚马逊中国连续第四年发布的最爱阅读城市榜中,合肥、郑州、长春位列前三甲,其中合肥、郑州已连续两年蝉联该榜单的冠亚军,该榜单是根据亚马逊中国网站上2017年上半年各城市图书的销量在该城市所有产品总销量中的占比排出。周梅森《人民的名义》夺得畅销榜冠军,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排名第二,肯·福莱特的《巨人的陨落》排名第三。另外,同样受同名电视剧、电影的热播,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电子书畅销榜排第七,东野圭吾的《嫌疑人X的献身》以及克莱儿的《摆渡人》分别排名第九和第十位。

资料来源:亚马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