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消费金融排行榜TOP5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年来,中国消费型经济的迅速崛起正引起消费金融业务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同时,监管机构及政府推出的政策利好助力,为消费领域及其衍生的消费金融市场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消费金融仍处于政策红利期,决策层信心坚定,消费杠杆处于相对低位,待挖掘空间广阔。而且,2016年经济学人智库的报告显示,中国将在2030年前迈入中等收入国家的行列,3/4的中国人将成为中产,同时,居民消费将以每年平均5.5%增长。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年青一代消费意识转变,这将成为消费金融购买力的坚实基础。

在2017年消费金融50强排行榜TOP50中,前十名为蚂蚁花呗、平安普惠、建行消费金融、微粒贷、京东白条、工银融e借、海尔消费金融、中银消费金融、51人品以及招商银行闪电贷。

2017年消费金融50强排行榜TOP50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