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级特色小镇排行榜TOP25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特色小镇是浙江省政府在全国率先提出的重大发展战略,是破解浙江省发展瓶颈和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近日,浙江在线发布《浙江省级特色小镇排行榜总榜单》,排名前三的特色小镇分别为:余杭艺尚小镇、海宁皮革时尚小镇、桐乡毛衫时尚小镇。

浙江省级特色小镇排行榜总榜单(前25名)

数据来源:浙江特色小镇官网

余杭艺尚小镇

艺尚小镇依托杭派女装这一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特色产业集群,致力于打造创业创新生态系统,成为集国际时尚人才集聚中心、国际时尚创意交汇中心、国际时尚产业领导中心(三大中心)的中国时尚产业新地标。

海宁皮革时尚小镇

浙江省政府公布了第一批37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以海宁中国皮革城等为核心的海宁皮革时尚小镇正式入围。作为浙江省时尚产业首批重点培育的特色小镇,海宁皮革时尚小镇无疑将使海宁中国皮革城新一轮发展获得新理念、新机制、新载体。

桐乡毛衫时尚小镇

桐乡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建桐乡毛衫时尚小镇后,将为我们带来丰富的资源,让我们在创建特色小镇的道路上目标更加明确,方向更加明晰,动力更加充沛,使得濮院毛衫特色更加鲜明、产业转型步伐进一步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