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胡润最受中国民众喜欢的移民国家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近日,胡润研究院与汇加移民今日联合发布《2017汇加移民?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数据显示,有 76% 和 64% 的被访者移民海外的原因是为了享受更好的教育和更宜人的生活环境。美国已连续三年成为最适合中国高净值人群投资移民的国家,前两年一直在英国后面位列第三的加拿大今年首次超越英国,到第二位,英国退居第三,澳大利亚维持第四。

美国以 9 分的高分,连续 3 年卫冕第一。从单项得分上来看,美国在教育、投资目的地、移民政策适用性、海外置业、护照免签以及华人适应性各项指标上均排名第一。就投资移民而言,美国在发达国家中门槛最低、政策最便捷,再加上其在全世界范围内遥遥领先的教育环境及稳健的经济发展,使美国成为最受中国高净值群体和他们子女青睐的移民目的国。

加拿大的排名此次上升到第二位。一直以来,中国的高净值人群对加拿大的教育、医疗福利和华人社区,有着高度的认同。中国高净值人群在加拿大的置业投资,尤其是温哥华和多伦多,在2016年也达到了高峰。根据本次调研的反馈,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的重新开启, 自由党政府对移民随行子女年龄的重新放宽(22 周岁),以及对入籍要求的重新改革,均成为加拿大移民政策和投资目的地等指标的利好。因此,作为传统的发达移民国家,加拿大在本次调研中,综合评分仅次于美国。

英国本次得分 8.38 分,仍排名前三。英国在完善的社会福利、世界领先的教育制度和优越的生活环境等方面,仍吸引了很多的中国高净值人群。

随着2018年9月,中国拟定实施《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之多边主管当局间协议》(即CRS)的日期临近,海外资产的税务规划自 2016年开始,持续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关注热点,因此,避税天堂高配版的安提瓜和低配版的多米尼克,也首次在“中国移民指数”中进入前十,并在税务指标上获得了高分。

 数据来源 :汇加移民研究院、胡润研究院

-对比去年排名不变 ↑对比去年排名上升 ↓对比去年排名下降 *对比去年新进入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