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中国高新技术产品进口企业百强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及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类高新技术产品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逐渐被人们所接受,智能手机、电脑等产品已成为日常生活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或省内首次生产的换代型产品,或国内首次生产的改进型产品,或属创新产品等;具较高的技术含量、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其产品主要分成七类,分别为:计算机与通信技术、生命科学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集成制造技术、航天航空技术、光电技术、生物技术、材料技术及其他技术等。

在2016年下半年中国高新技术产品进口企业百强榜中,前十名分别为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东莞市新宁仓储有限公司、富泰华工业有限公司、英特尔产品有限公司、昌硕科技有限公司、三星电子半导体有限公司、英特尔贸易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及美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为2016年下半年中国高新技术产品进口企业百强榜单

资料来源:海关信息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