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5月全国各省市软件业务收入排行榜

分享到:

今年前五个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总体平稳,收入和利润增速逐月回升,行业从业人员稳步增长,从业人员工资水平持续提高,出口开始扭转持续下滑态势;部分信息技术服务以及工业软件领域发展突出,中西部地区部分省市持续较快增长;但中心城市软件业增速有所回落,今年首次略低于全国平均增长水平。

总体来看,1-5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完成软件业务收入20307亿元,同比增长13.4%,增速同比回落1.5个百分点。其中,5月份软件业务收入增长14.4%,分别比3、4两个月提高1.1和0.6个百分点。

分省市来看,1-5月,软件业务收入最高的前十个省市分别是广东、江苏、北京、江西、浙江、上海、四川、福建、辽宁、陕西,其中广东以3629.33亿元排名第一,江苏省和北京市则分别3529.98及2351.48亿元排在第二、第三位。

数据来源: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