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山东日照市缴纳地方税收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日照市政府通报表扬2016年度缴纳地方税收过两千万元的60家企业。其中缴纳地方税收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兴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代派沃泰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和山东日照烟草有限公司。其中前十缴纳税收均超1.7亿元。最多的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缴纳税收额高达8.5亿元。将近排名第二的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的两倍。

2016年,日照市各企业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坚持降本增效,提质升级,受到表扬的这60家企业共缴纳地方税收55.36亿元,占全市地方税收的59.4%,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下是详细榜单:

数据来源:日照市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