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网络安全品牌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网络安全是悬在每一家企业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2017年5月12日开始爆发的勒索蠕虫病毒Wannacry导致全球数十万主机被感染,引发全球恐慌;在此之前的2月28日,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宕机,导致了许多美国网站和APP出现了大面积的瘫痪。互联网深入到商业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深入到几乎所有的业务流程中。一旦病毒攻陷网络终端系统,或者底层基层设施出错,将会导致业务开展的停滞,甚至波及到上万上亿的互联网用户。安全是基础、是根本,是一刻不可停歇的事业与抗争。

网络安全企业是后盾,是幕后英雄

随着企业网络安全意识的觉醒,国内网络安全市场规模也呈爆发式增长,企业级市场有望从目前的约100亿元规模扩张到千亿以上。更有甚者有业内人士预计,目前国内网安市场还在起步阶段,未来可能催生万亿级别市场。作为网络安全需求大国,有不少传统网络安全企业十余年来固守本业,坚守在互联网发展的后台,为千千万万企业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获取国内传统安全企业市场的全景概览,通过多方位考察国内安全企业的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创新力以及企业文化等指标,我们推出了当下网络安全企业50强榜单。在入选企业中,囊括了IT基础设施安全、云安全、身份与访问管理、终端安全、应用安全、安全管理等领域。

优秀的企业不仅仅有人才与技术的投入,还有思想与文化的投入

企业信息安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技术与理论,更需要在实践中检验发展,用耐心与诚心去发现每一家企业的信息安全漏洞。启明星辰在发展过程中,强调安全必须为业务服务,以“最佳实践”作为信息安全工作的落脚点,通过有效的安全服务,让安全技术发挥作用。

网络安全企业需要与客户有深层次接触,与客户建立信任显得尤为重要。梆梆安全作为一家新创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受到了资本和巨头的关注。除了对最新行业趋势的把握、技术、人才的投入以外,梆梆安全坚持“诚信”的企业价值观,要求所有员工对客户以诚相待。他们相信,当一个企业的人做到了诚信、简单、包容和善良的时候,人的问题就解决了,那么企业的问题自然就解决了。

网络安全,不可不面对,伴随着互联网的起点与未来

网络安全是一种刚需,关系到一个地区乃至于全球互联网的平稳运行。网络安全领域不是一个可以投机的市场,更多地承担着一份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