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名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数世咨询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百强报告》。《报告》调研了全国共计700余家经营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最终基于上百项评价指标对这些企业进行梳理和评价,确定了100家综合实力较为突出的企业,并细分为领军者、竞争者和挑战者三种类型。

榜单显示,领军者企业共计32家,这些企业多为深交所、上交所的上市企业,年营收规模约在5亿元至40多亿元之间,是整个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上的主导力量。

共计有38家企业入选竞争者行列,这些企业多是网络安全市场上的中坚力量,年营收规模约在2亿元至5亿元之间,虽然大多数企业尚未上市,但均在某个细分领域有着长期经验积累和业务实力。

共计有30家企业入选挑战者行列,这些企业多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新生力量,年营收规模约在1亿元至2亿元之间,是网络安全市场上的储备力量,也是整个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基座。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