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莞市新三板公司营收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2016年,东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27.67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增长8.1%,增速比前三季度提高0.2个百分点,高于同期全国(6.7%)、全省(7.5%)平均水平。

截止4月29日,东莞市共有174家新三板公司2016年年报已披露完毕,中商产业研究院据此整理出2016年东莞市新三板公司营收百强排行榜。其中,虎彩印艺荣登榜首,2016年营收达11.43亿元。排在第二位的是环球石材,营收达9.5亿元。而智通人才排在第三位,营收7.4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虎彩印艺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包装产品的开发、设计、印刷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优秀的高端奢侈品纸包装供应商,名列中国印刷百强第九名。

环球石材

环球石材集团创立于1986年,1991年在东莞市投资建厂,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占地120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名,下设东莞、福建、天津等三大生产加工基地;立足中高端工程市场,具备矿山自主运作和独立产品研发能力;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的知名石材企业。

智通人才

智通人才连锁集团创立于1995年2月24日,是一家集招聘外包、猎头咨询、教育培训三大服务体系的全国大型连锁企业。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信息化技术,打造了一支近千人规模的职业顾问与专家团队,拥有强大的人才招聘输送能力和领先的外包服务管理模式,为企业和人才提供网络、现场、平面媒体招聘以及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委托招聘、人才测评、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职场学习、企业内训等一站式人力资源综合外包服务与个性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