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银行服务应用类APP月活跃度排行榜

分享到:

2017年4月,银行服务应用APP增幅呈现两大阵营,在活跃用户规模前二十的应用中,排名前八的APP均为正增长,而排名第九至二十的APP均为负增长。

建行手机银行4月活跃用户达3733.77万,环比增长3.54%,建行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有望实现双方的二维码支付互认互扫、支付宝将支持建行手机银行APP支付内容等;工商银行在经历服务提升季系列活动后,活跃用户环比增长3.73%,达到3652.29万,值得注意的是,在TOP100中工商银行超越同花顺,进入金融领域前三。

4月,邮储银行活跃用户环比增长7.83%,增幅较大,邮储银行推电子银行“亿路有你?交易有礼”优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其中扫码购活动为每周一10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扫描特惠商品二维码,以惊爆价或1元价抢购特惠商品。

2017年4月银行服务应用类APP月活跃度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