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圳市新三板公司收入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截至2017年5月3日,深圳市新三板共有771家挂牌公司。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2016年深圳市新三板企业收入百强排行榜中,营业收入在10亿以上的企业有19家,营业收入在5亿以上的企业有41家,营业收入在亿元以上的企业有314家。榜单显示,排行榜前十的企业营业收入均超过了20亿元,其中批发和零售业占据了5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占据了2位。其中,营业收入最高的企业是超能国际,2016年营业收入达68.70亿元,其次是兆方石油,营业收入达45.86亿元,排在第三位的是九立股份,营业收入达41.2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超能国际(836686):深圳市超能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珠三角区域内优质的供应链服务运营商,超能国际以专业规范、诚实守信为经营理念,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与供应链金融服务。

兆方石油(871224):深圳市兆方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17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156万元,下设有全资子公司ZFPETROCHEMICALPTE.LTD.。公司专业从事混合芳烃、混合二甲苯、甲基叔丁基醚等石化产品贸易业务并与国际知名能源企业MercuriaEnergy等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主要经营产品包括:混合芳烃、混合二甲苯、甲基叔丁基醚等石油化工产品。

九立股份(838373):九立公司成立于2010年,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ISO9001:2008质量认证企业,总部设在深圳,并在北京、上海、香港设立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供应链服务商。九立提供关务、物流、供应链融资、供应链增值和相关的信息服务,有效降低客户的供应链风险,使其在激烈的竞争中提高供应链效率和效益。

海航期货(834104):海航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注册资本金5亿元,是海航集团全资子公司。海航期货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正式会员,以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会员。公司除商品和金融经纪业务外,还拥有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等业务牌照。

华强方特(834793):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下辖40多家专业公司。华强方特坚持实施文化与科技融合战略,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链,探索出了一条文化科技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新路,业务分为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和文化科技主题乐园两大类,其中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包括特种电影、动漫产品、主题演艺、文化衍生品,形成了优势互补的全产业链,已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建立强势的中国文化科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