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京市上市公司收入排行榜

分享到:

据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披露,2016年南京实现了GDP总量10450亿元。至此南京成为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重庆、苏州、武汉、成都、杭州后,全国第十一个踏入“GDP万亿户”的城市。也是江苏省第二个进阶“万亿俱乐部”的城市。全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421.68亿元,比上年增长2.2%。

截至4月29日,南京市A股上市公司共有68家已经披露完2016年年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据此梳理出2016年南京A股企业收入排行榜。根据榜单显示,营收过千亿的企业仅有1家,100-999亿的企业有12家。榜单前十依次是苏宁云商、汇鸿集团、江苏银行、南京医药、南京银行、南钢股份、宏图高科、中材国际、华泰证券、南京新百。其中,苏宁云商以营收1485.85亿元位居榜首,其次是汇鸿集团和江苏银行,营收分别为319.83亿元和313.59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