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珠海市新三板公司利润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截至2017429日,珠海市新三板共有83家挂牌公司公布2016年业绩。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2016年珠海市新三板企业收入50强排行榜中,净利润在亿元以上的企业有2家,净利润在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5家,净利润在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34家。榜单显示,排行榜前十的企业营业中,制造业占据了6位,批发和零售业占据了2位。其中,净利润最高的企业是蓝海之略,2016年净利润达1.68亿元,其次是迈科智能,净利润达1.37亿元,排在第三位的是原妙医学,净利润达6911.69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蓝海之略(834818):蓝海之略于2010年在广东省珠海市万山群岛注册成立。蓝海之略是中国第一家医院学科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体系涵盖两大业务板块系列,包括:①医院学科建设业务、②社区居家医疗养老服务业务。

迈科智能(831284):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家庭视听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公司的产品包括数字机顶盒及其相关配件产品,公司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和完整的产品体系。

原妙医学(833405):珠海原妙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高科技公司,于2011年成立,公司总部设在珠海。公司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营业务,致力于医疗器械和精准医疗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以及多个医学领域产品的研发。主要产品有植入材料、医用光学器具、仪器及内窥镜设备、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医用高频仪器设备和注射穿刺器械等三类及二类医疗器械。

亿邦制药(833437):珠海亿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9月,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集研发、原料生产、制剂生产、销售一体的中型企业。公司拥有符合GMP标准的先进生产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均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质量标准。车间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进出料技术,实现了冻干产品生产的全过程自动化。

珠海港昇(836052):珠海港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珠海富华风能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6月更名而来,控股股东为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珠海港(股票代码:000507)控股子公司)。公司目前经营范围为风能开发运营,总资产超10亿元,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合计四个风电场,总装机规模约20万千瓦,分别是位于广东省的珠海高栏岛、内蒙古赤峰的达里、黄岗梁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察哈尔右翼后旗的安达风电场,已初步形成了南北两大风力发电基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