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中国二手车紧凑型车畅销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处了解到,2017年3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为107.98万辆,交易量环比上升30.89%,去年同期交易量为88.81万辆,本月同比增长21.59%。此外,一季度全国二手车市场累计交易279.12万辆,同比增长22.17%。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3月二手车市场中热销车型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凯越、捷达、科鲁兹、福克斯、雅阁、凯美瑞、帕萨特、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宝来。

二手车市场热销车型的阵容变化基本不是很大,但排名就比较容易发生变动。在3月的二手车畅销车型榜单中,共有五款德系车型,两款日系车型,三款美系车型。

其中紧凑型车方面,热门紧凑型车TOP10依次位:别克凯越、大众捷达、雪佛兰科鲁兹、福特福克斯、大众宝来、大众朗逸、大众速腾、大众桑塔纳、丰田卡罗拉以及别克英朗。其中,大众旗下有5款车型进入榜单,占据50%。此外别克有2款,雪佛兰有1款,福特有1款,丰田有1款。

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公平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