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市新三板公司利润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截至2017年5月4日,广州市新三板共有399家挂牌公司。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2016年广州市新三板企业利润百强排行榜中,排行榜利润过亿的企业有3家。榜单显示,排行榜前五的企业制造业占据了3位,排行榜前十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也占据了3位。其中,最赚钱的企业是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净利润达1.20亿元,其次是瑞立科密,净利润达1.18亿元,排在第三位的是通达电气,净利润达1.0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广州塔(870972):广州塔(Canton Tower),昵称“小蛮腰”,是广州重要的地标性建筑。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主要为游客提供广州塔特色观光旅游服务及配套休闲、高端餐饮及纪念品销售服务,并依托广州塔独特的旅游资源及卓越的品牌吸引力开展包括商铺租赁、高端会展、广告、婚庆等在内的各类增值服务。

瑞立科密(833321):广州瑞立科密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系瑞立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9830万元,位于广州市经济开发区科学城,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控制动系统(EBS)及电涡流缓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通达电气(870399):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电气”)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客车公交车车载IT系统供应商。 通达电气产品主要涵盖三大板块,车载IT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绿色照明产业。主要有巴士在线智能公交系统、客车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广告铝风道、踏步灯、LED动态显示屏、报站器等产品,目前拥有22项专利和软件版权。

凯路仕(430759):凯路仕(CRONUS)是一个年轻的单车以及运动装备品牌。凯路仕(CRONUS)的产品囊括了从高端的专业竞速类公路车、山地车、专业户外旅行车、BMX极限攀爬车到大众化的城市自行车以及折叠车,童车。同时公司产品覆盖包括服装、背包、旅行包以及挂件、头盔、水壶等单车运动用户装备,最大限度的满足热爱单车的运动者的需求。

永顺生物(839729):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物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组建了广东省动物生物制品科技创新中心、广州市及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同时也是“广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生物制品研发与中试生产公共服务平台”、“兽医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临床研究与试验广东基地”依托单位。公司整体通过农业部GMP动态验收和企业认证,拥有禽流感灭活疫苗车间、普通灭活疫苗车间及活疫苗车间共十条生产线,年产能达150亿(羽)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