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电商类APP月活跃度排行榜

分享到:

2月在春节、情人节、品牌日等众多节日购物刺激下,线上消费开始稳步回升。移动购物无论是综合电商,还是垂直细分领域跨境电商、生鲜电商等均发生了引发业界深度关注的事件。

主流综合平台电商通过资本优势抢占线下零售资源,跨境电商扩张品牌商、释放供应链整合优势,生鲜电商以高调姿态宣示区域扩张,这些都预示着电商行业在2017年伊始展开了强势、多维、争分夺秒抢占战略布局窗口期的攻势。而这些战略部署也体现了电商行业进一步围绕品质及服务、围绕资源整合的迭代升级。

2月,淘宝移动购物App2月活跃用户达29740.20万,较1月有环比提升5.03%;B2C综合电商的代表京东,通过品牌日等造节活动,活跃用户达7473.92万,环比提升9.79%;天猫在移动端2月活跃用户达3372.98万,呈现一定幅度回落。淘宝、京东、天猫三款综合电商类APP占据榜单前三位。

2017年2月电商类APP月活跃度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