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县城排行榜

分享到:

在最新的政府报告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继续受到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带动就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机会公平等。

而在刚刚结束的两会记者会上,李克强表示,在线上创造很多众创空间,让线上的工人当创客,和订单背后的市场需求结合起来,更适应消费者的需要。“双创”覆盖了一二三产业、大中小企业,是有着很强的生命力的。

近年,电商创业在众多地区成为热点现象。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中国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50个县”排行榜中,前三位分别是义乌、清河和天台,第四至第十位依次为石狮、桐乡、永康、高碑店、常熟、德化和海门。

其中,与2015年相比,义乌、清河、常熟和德化排名不变,海门上升1名,进入前十,苍南下滑2名,跌出前十。

在上榜的其他县中,曹县、睢宁、肃宁、晋州、龙泉、庐山、枣强排名上升明显。其中,在曹县和睢宁,农村电商创业是最大的亮点。

2016年中国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的50个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