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

分享到:

近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7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隆重发布。融创·苏州桃花源、泰禾·中国院子深圳湾1号名列前三。

在2017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名中,北京有3家入榜,上海有2家入榜;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南宁各有1家入榜。

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报告显示,对高净值人群而言,高端豪宅仍然是保值增值的最佳投资方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个一线城市的豪宅市场价格稳中有升。

泰禾·中国院子

泰禾·中国院子位于长安街东起点,坐落京杭大运河河畔,北京通燕高速与长安街一线相通,仅20分钟就可以顺畅直达CBD,私享81000㎡大运河原生河堤密林,天然的城市绿肺,使院子成为真正的第一居所城市纯独栋院落别墅。

2014年,中国文化代表人物成龙代言泰禾院落别墅,与泰禾集团结金玉之盟,共同复兴中国院落文化。

泰禾·中国院子由华人建筑大师张永和以及海内外多位国际建筑设计大师联袂执笔,结合地脉价值、人文底蕴,回归中国人千百年的院居生活情结,打造的中国大院式别墅。“泰禾·中国院子”荣膺2013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且是北京唯一入选的项目。

融创·苏州桃花源

融创·苏州桃花源集合苏州园林千年精髓之妙,采用苏州平江古城的规划理念,与“水陆并行、河街相邻”的双棋盘格局一脉相承。融创·苏州桃花源将中国古典园林建造在湖心半岛之上,做出中国园林史上第一次大胆创新。三面环水,一线正南临湖,堪称苏州的风水龙穴,首席贵脉。

深圳湾1号

深圳湾1号位于后海总部基地,是集寰球商务、顶级公寓、奢华酒店、尖端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周边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多样的休闲娱乐设施,拥有无敌的海景,可遥望深圳市中心、后海总部基地、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环境一流,可是房价让你望尘莫及,2017年2月其均价近14万元/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