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豪宅涨幅城市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权威调查机构莱坊发布的一份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主要城市的豪宅价格同比上涨4.3%,这主要归因于中国一线城市豪宅价格的不断上涨。

莱坊表示,在全球41个主要城市中,一季度豪宅价格涨幅最大的是广州,达到36.2%。北京和上海分列第二和第四位,涨幅分别为22.9%和19.8%。多伦多则凭借22%的同比涨幅位列第三,超越西海岸的温哥华。

而排名第5至10位的城市依次为:首尔、悉尼、斯德哥尔摩、柏林、墨尔本和温哥华。香港一季度豪宅涨幅为5.3%,排在第13位。新加坡涨幅4.0%,排名第15位。

莱坊国际全球住宅研究部主管凯特·埃弗里特·艾伦表示,与北京、上海等其他一线城市相比,广州住宅存量较低。此外,当地政府的房产市场降温措施推行得较为缓慢,而大部分一线城市均已出拳调控过热的房市。

数据来源:莱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