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医疗器械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Medtech Insight根据全球医疗器械公司截至2016年12月1日最近一个完整财政年度的医疗器械及诊断设备相关收入进行了对比,在此基础上产生2016全球医疗器械公司100强。

2016并购交易的活跃程度并不如2015年,且多为补强收购(bolt-onpurchase)而鲜见巨额交易。鉴于明年的MTI100将会以2016年的收入为衡量标准,因并购交易而产生的排名变化意味着交易需在2016年底以前完成并且被收购一方2016年的收入需被收购一方合并在其当年总收入内。

总的来说,由于今年的并购交易数量较少,因此而产生的空位也并不会太多。此外,美敦力今年8月对HeartWare(MTI100第87名)的收购意味着后者将不会出现在明年的榜单中。丹纳赫凭借其9月完成的对Cepheid(MTI100第67名)的收购交易则很有可能在明年的Top10中获得更靠前的位置。

2016年全球医疗器械企业百强排行榜

数据来源:Medtech Insight、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