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最好吃的泡面1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泡面帝Hans Lienesch大神创办的博客The Ramen Rater,一心研究世界上好吃的泡面。自2002年开始,他每一年都会在博客上向全世界公布出他心目中最好吃的泡面。目前2016泡面大赏已经出炉,马拉西亚有10种泡面上榜,并且其中2种进前三。另外五谷道场香茄牛腩紫薯面成为中国大陆唯一上榜的品牌。

据Lienesch自己表示,为了2016年的泡面评选,他在过去的一年里一共吃了来自世界各地2004种泡面,其中有357种是新口味。今年的第一名为新加坡百胜厨叻沙全谷拉面。

今年2016这届泡面大赏整体看来,泡面大神Hans Lienesch基本深陷东南亚,且无法自拔,偏爱咖喱、偏爱椰浆、偏爱酸辣,他的评判标准里面一定要筋道,汤一定要浓香,有椰浆的一定会加分,此外今年还开始关注健康。 

2016全球最好吃泡面10强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