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糖果零食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国外网站candyindustry发布一份2017全球100强糖果零食公司的排名榜单,中国共有6个零食品牌入选,旺旺以248亿元占据国产糖果头把交椅,位列全球第9位。

玛氏毫无悬念的以1236亿元的销售额稳居全球首位;亿滋今年下滑明显,仅以886亿元营收位列全球第二;意大利传奇巧克力家族费列罗继续保有全球糖果前三,以730亿元抢得榜眼位置;稍有意外的是瑞士的雀巢,此次跌出前三,仅以627亿元营收位列第五;亚洲首位属于日本明治,以676亿元营收位列全球第四,这也是亚洲增速最快的糖果零食企业;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首入前十的英国Pladis集团,首次上榜年销售以为357亿元取代之前土耳其星星集团位置。

据了解,中国共有6个零食品牌入选。其中旺旺以248亿元占据国产糖果头把交椅,位列全球第9位;中国喜之郎则以85亿元拿下第20位。值得关注的是,其余入驻百强名单的中国品牌均是休闲零食品牌,分别是中国良品铺子、来伊份、三只松鼠、马大姐。

2017全球糖果零食100强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