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苏州市民营企业“企业家日”主题活动暨2022“百强民企”系列发布仪式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本次入围企业全年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达28580.06亿元,户均实现营业收入285.80亿元,同比增长11.68%。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26.13亿元,较上年的21.82亿元提高了4.31亿元,涨幅19.75%。

入围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超过200亿元的共26家。其中,6家企业营收超1000亿元。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位居榜首,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和第三,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攀华集团有限公司、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入围企业营业收入主要分布在张家港市、工业园区、吴江区。此次入围企业中,张家港市、工业园区各15家,吴江区14家,常熟市、太仓市各11家,相城区、高新区(虎丘区)各8家,昆山市7家,吴中区6家,姑苏区5家。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