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超市企业排行榜TOP100(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2 09: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连经营协会发布“2021年中国超市Top100”。数据显示,2021年Top100企业销售规模9076亿元,比2020年下降2.6%。其中,62家企业销售额出现负增长,负增长的企业数比上年增加近一倍(2020年销售负增长的企业数为32家);在38家销售额同比增长的企业中有12家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分别是沃尔玛、家家悦、钱大妈、世纪华联、卜蜂莲花、美特好、比优特、元初、好特卖、生鲜传奇、万风和东方百佳。

数据来源:CCF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