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便利店企业排行榜TOP100(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2 09: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连经营协会发布“2021年中国便利店TOP100”。2021年,TOP100便利店企业门店总数量超过16万家,同比增长16.1%;其中,71%的企业门店数比上年实现正增长,而23%的企业门店数比上年有所减少。此外,拥有1000个以上门店的便利店企业达27家,比上年增加3家;拥有门店500-1000个的企业为22家,比上年增加7家。头部及腰部企业的增长带动了整个便利店行业的稳定发展。

数据来源:CCF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